close

通盈娛樂賭城誘惑之旅

S__7880719.jpg

去年初夏,開車從馬里蘭州出發,

完成了一次穿越美國東西岸之遊,拉斯維加斯是必經之地。

單槍匹馬直奔賭場德州撲牌桌,先做暖身運動押五美元一注,才一個多小時就贏了兩百多美元,可是再兩個多小時後,卻將身上的現金五百多元錢輸了個乾淨。心有不甘:咱十歲開賭練成的「童子功」,莫非真要栽倒在此地?
清晨六點早起再進賭廳,先在ATM取出一千元現金作本迫不及待坐上牌桌。
漸漸找到一點當年的感覺,手氣似乎也順了起來,我的膽子逐漸變大,
下注從五元、十元、二十元、五十元,直到一百元,輸少贏多,
籌碼到手一大堆,大概已有七、八千美金。因中午要集體乘車前去搭機,
半小時內我必須退場,決定最後來幾注大一點的,作為此行的「臨別紀念」。
我毅然連下多注,旁邊的一些賭友也來圍觀。迫不及待坐上牌桌。漸漸找到一點當年的感覺,手氣似乎也順了起來,我的膽子逐漸變大
下注從五元、十元、二十元、五十元,直到一百元
輸少贏多,籌碼到手一大堆,大概已有七、八千美金。
可惜,手氣風向突變,先贏幾注之後我接連失手,
直到面前剩下約兩千元籌碼,見好就收也算保本小贏了。
註冊即送200體驗金!
【通盈娛樂】遊戲網址: http://tti777.net

 
arrow
arrow

    通盈娛樂@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